close
2011/01/10造林計劃這個造林計劃己經規劃二年了,今天是第一步驟,~~鑑界,但困難重重,你看這麼大片的森林,多恐怖阿.今天特地請了辦公室出租特休,因為土地要重測,但今天真是浪費錢,又浪費時間,因為機器根本無法測量,樹林裡長滿了雜草及檳榔樹,太亂了,所以地政只能指界酒店兼職不能鑑界,測量人員說15天內清除完,可以再重新申請重測,但15天,太趕了,又快過年了,誰有空阿?所以整地是一大難題,但現在遇到一個酒店打工更大的問題,因為這一塊林地,和阿伯各持分一半,縣府要求要出示分管圖,但所有人都說,阿伯是個難搞的人,他不會蓋章給我的.所以我賣房子現在遇到一個難題了.老人家都怕子女變賣土地,所以早期分財產都沒有分割,都共有,但遇到申請補助,或要做什麼,都要另一個人同意並信用卡代償蓋章,真是麻煩1/12下午請假去申請,今天就收到公文了,怎麼辦?才剛進行,就遇到困難,一定要趕緊想辦法解決.我常說我是老公的賢內房屋買賣助,我蠻會處理事情的,這一大片森林,要處理好,最少要花10萬元,所以我才會想要去向林務局申請造林經費,這塊地荒廢20多年了,從公婚禮顧問公手上得到這塊林地,想說荒廢好可惜,於是想要造林,但這塊地是和他哥共同持分的,老公1/3,小小一塊,他哥佔了2/3,本來婆婆說,我們花蓮民宿可以全權處理,但他哥說要和我們合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只知共同持分的土地,遇到像阿伯這樣的兄弟,就什麼都不用說了,什麼都分不租房子清楚了,什麼都是阿公要給他的,也很難排除,我們的孩子和孫子會不會也遇到這種問題,因為種樹是長長久久的,以後的利益,很難說拉,澎湖民宿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l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