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演唱:宋念宇(小宇)藍色背景的天空 襯托著誰的美麗白色雲朵又經過 票貼輕得像誰在呼吸Oh 這樣簡單 這樣自然我想我能 為誰勇敢只因為你懂 Yeah*結婚西裝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Oh 我seo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一絲一毫 請你別說 No No No#我愛上好房網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我愛面膜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不確節能燈具定有沒有愛上你因為說愛太沉重但唯一確定是要感謝你因為你讓我告別三年前禮服的一個不可能會有結局的人因為你讓我知道原來還有人跟我一樣傻傻的哈哈總太平洋房屋之還是要謝謝你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l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