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寶貝鳳凰花開,離情依依我有三個寶貝老大不小已經在6/5從軍酒店工作退伍了老二妹妹也在6/12大學畢業清唱驪歌老么妹妹小學六年離情婚禮顧問依依,話別離哥哥-中興化學系去年畢業即受徵召入伍一年時間也過買屋的真快,一心想當社會新鮮人的他最近勤投履歷面試,對前景是有期酒店兼職待的,支持成為我們當前的課題老二妹妹還為淡大學校,之前為德文ARMANI教授小助手的事物在忙碌,升學與工作自我煎熬 老么今天到國中新濾桶生報到興高采烈的,拿著制服試穿見了都覺心滿意足,孩子漸漸長大591不需太多操心,我想隨興,自在,給彈性空間很重要常聽孩子大了,會房屋貸款有空巢階段,我想自己早已準備好了各項的學習課程,加上我有好多酒店工作可以喝下午茶的朋友應該不會為兒女帶來困擾才是!況且孤獨這一門seo課,我正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l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