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美女打球陪美女打球我興沖沖精神抖擻奔到球場等著我的她討厭的時鐘在我的心房裡一直滴滴答答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她的倩影還是沒到達太陽公公在偷窺白雲姊姊也在笑偶太傻我心裡焦急網路行銷到底她是來或不來心裡怕怕好怕這寶貴的球敘讓她玉手一揮隨便砸美夢破碎前途渺茫我該到那去哭爹叫媽唉呀!美人兒妳到底人在那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出現啦前呼後擁浩浩蕩蕩像關鍵字排名人群中一朵花她揮起了球桿畫了個圓弧球就一唰有的人仰起頭望著小白球往天空掛我只顧看著她的face和body覺得她長的嬌艷身材又火辣我口水直流兩腳也窸窸沙沙 光欣賞她的丰姿就值回酒店經紀票價 她的球技比職業水準更不差這樣的美人兒有誰能跟她尬恐怕曾雅妮都要拜倒她裙下今天偶能跟她同一組打是三生有幸足跟球友誇唉!如果她能夠回眸一笑跟我哈啦我就能含笑九泉回老酒店工作家我滴美人兒呀妳有沒有聽見偶夢中耶情話 2010/08/1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l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